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始人洪今旭
发布时间:
2017-10-25 06:00

摘要: 洪今旭,现担任香港旭日投资集团董事长。2013年香港旭日投资集团荣获了“来宾市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始人洪今旭)


洪今旭,现担任香港旭日投资集团董事长。2013年香港旭日投资集团荣获了“来宾市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为给国内通用航空产业输送通用航空类专业技术人才,2015年5月,洪今旭投资近10亿元人民币,创立了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16年9月开始招生,现有在校生约1500人。

两新寄语:

党建“软实力”助推企业“强发展”。学院党总支按照“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妇建”的工作思路,构建“党建引领、标准管理、提升素质、追求卓越、内涵发展”的发展模式,依托党建强根基、培育特色促发展。

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非公企业发展状况密切相关,非公企业党组织只有立足于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在助推企业发展中才能凸显活力。在非公企业中强化思想引领,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