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专升本宣讲会
来源:
本站
作者:
韦 素
发布时间:
2019-01-11 05:48

摘要: 2019年1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于天和一号教学楼举办专升本宣讲会。



专升本是很多中国高等专科学生关心和关切的事情,为增强学生对专升本的认识,更好地做好未来的学习规划。2019年1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于天和一号教学楼举办专升本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学院院长助理(分管学院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邓德林老师进行主题宣讲,系主任罗文竹、系支部书记韦素以及全系师生参加宣讲会。

邓老师给学生们介绍了专升本有哪些益处,强调更高的知识水平可以提高就业机率和发展空间,深刻剖析了专升本的重要性。邓老师着重介绍了学历提升途径--自考专本衔接试点,他从自考专本衔接试点办学简介、报考条件、本科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条件要求、学习方式及考试形式、毕业文凭与学位授予以及收费标准和依据等方面进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宣讲会,让学生对专升本有进一步的认识,为学生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点睛铺路,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韦 素/图文    审核/陈 夏)

宣讲会

邓院助在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