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来源:
本站
作者:
戴秀莲
发布时间:
2019-01-15 00:31

摘要: 2019年1月11日下午,学院在探月一号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干部述职大会。全体院领导和17位中层干部分别就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述职报告。



       2019年1月11日下午,学院在探月一号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干部述职大会。全体院领导和17位中层干部分别就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述职报告。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唐晓蓉主持大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先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各中层领导就2018年度本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所取得成绩及存在不足进行了汇报,较全面地反映了各职能处(室)和各专业教学单位的建设发展状态。

       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等进行述职,回顾总结了年度工作,概述了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就、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

       在充分听取述职后,董事长结合述职报告内容对述职人员进行了逐一点评。院长杨武先生做总结性讲话,指出在场述职人员均能认真准备,详细汇报工作,成果和业绩突出,既充分展示了工作亮点,又深度检讨不足,本次述职报告会圆满完成。(戴秀莲/图文    审核/陈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