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梦想 整装待发|航空管理系召开2018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
本站
作者:
凌显茜
发布时间:
2019-01-16 22:45

摘要: 2019年1月15日下午15:00,我院航空管理系在实训楼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学院院长杨武先生、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韦素、系部负责人以及航空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2019年1月15日下午15:00,我院航空管理系在实训楼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学院院长杨武先生、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韦素、系部负责人以及航空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会上,系部各教师先后向与会人员做了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展示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成果、剖析自身并对来年的工作作出详尽的计划。

       大家声情并茂、活力满满,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开拓创新、扬长避短、发展优势,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优秀。随后,系副主任覃玲媛回顾总结了2018年系部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提出两个希望: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这将是各位教师今后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的宝藏;希望教师加强阅读,对业内新形势保持清醒的认识。同时系党支部书记张家伟对2019年航空管理系今后工作部署进行表态:珍惜荣誉,勇担责任,坚定信念,再创辉煌!

       大会最后,学院杨武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航空管理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航空管理系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团体,要努力打造成为学院拳头系部之一。同时,他还强调作为一个年轻的系部,面对2019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时不要迷失方向,要继续保持团队的凝聚力,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水平。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带领航管系迈向更高的台阶!

       航空管理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老师的积极努力下,航空管理系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会再创佳绩,越来越好!凌显茜/文   审核/覃玲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