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携手共进” 经济与管理系2018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
本站
作者:
赖玉婷
发布时间:
2019-01-18 09:00

摘要: 2019年1月16日上午,我院经济与管理系在实训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韦素主持,学院院长杨武及系部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2019年1月16日上午,我院经济与管理系在实训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韦素主持,学院院长杨武及系部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系部各教职人员分别对自己2018年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展示了自己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剖析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及对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作出计划。

1547721688123278.png

       在听取汇报后,杨院长对大家的总结汇报做出了点评,肯定了经管系过去一年辛苦付出,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经管系2019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系部教师要以教学为本,学生为根,加强课堂建设,开展专业技能大赛、专业活动,提高学生们的专业兴趣;二是倡导“双师型”人才,老师们要积极向双师型教师方向努力,要做到“走出去,引进来”,走出去与企业接轨,结交优秀人才,引进来,邀请专家进行专业指导,让师资师训更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希望加强教师队伍的学习性,鼓励教师在职学位提升,多参与科研项目研究,内部开展公开课、评课赛课等活动。

1547721688236704.png

       会议最后,系部副主任罗文竹对我系2018年度整体工作做了回顾,点评每一位老师一学期以来的付出,并指出目前系部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改进措施。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同时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善学、肯学、会学”,提升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二是转变思想,对学院新形势下的招生、学生管理、教学、培训就业及创收等方面要有全新的认识,保持思想的统一,杜绝不和谐因素的出现;三是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继续保持团队凝聚力,2019年再创佳绩!

       系部党支部书记韦素为大会作了结束语,希望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学院共成长,继续发扬经管系“求真务实、积极创新”的工作作风,齐头并进,共创2019年的辉煌。(赖玉婷/图文    审核/罗文竹

15477216883845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