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被授予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活动参演单位牌匾
来源:
本站
作者:
黄梅深
发布时间:
2019-03-06 02:34

摘要: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授予我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活动参演单位”牌匾。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授予我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活动参演单位”牌匾,并授予我院两名带队老师及116名参演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同时,我院收到来自来宾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筹备委员会办公室的感谢。

 据悉,2018年10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 我院116名学子不辱使命,与来宾市各单位的参演代表们代表来宾市共同出演节目的《黄泥鼓·欢腾》,获得圆满成功。(黄梅深/文 甘良莹/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