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4-30 05:32

摘要: 为活跃学生会内部气氛,增进部门成员之间交流,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4月27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50多名学生会干部来到学院塑胶运动场开展主题“团结共进,众志成城”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院学生会干部成员来至不同年级、不同系部。



极限反应
极限反应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为活跃学生会内部气氛,增进部门成员之间交流,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4月27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50多名学生会干部来到学院塑胶运动场开展主题“团结共进,众志成城”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院学生会干部成员来至不同年级、不同系部。


盲人扫雷
盲人扫雷


球拍传球
球拍传球

 

手脚构图
手脚构图


无敌风火轮
无敌风火轮

 

  活动越开展越有新意,越发快乐,愉快的活动让大家沉浸在其中,忘记了时间的运转,不知不觉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走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