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批高职升本科学生名单出炉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5-13 23:14

摘要: 2019年5月9日,学院公示了2016级2019年第一届毕业生郭凯华等22名优秀高职高专生选拔升本的名单。



2019年5月9日,学院公示了2016级2019年第一届毕业生郭凯华等22名优秀高职高专生选拔升本的名单。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区高校优秀高职高专生选拔升本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高职升本选拔工作。

学院与广西科技大学、百色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北部湾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6所本科大学,在工程造价、空中乘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部件修理、民航通信技术和会计6个专业,经双方协商签署联合办学协议并报自治区教育厅备案。

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根据学生在校期间前五个学期所有考试考查科目平均成绩排名先后顺序,选拔出郭凯华等22名(含候补录取)升入本科院校学习,其中航空机电工程系9人,经济管理系2人,航空管理系11人。

在选拔过程中,本着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了广泛的宣传发动,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均进行了个别通知,且排名靠前的学生均签署了书面声明。(杨盛如 /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