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大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14 22:27

摘要: 继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展评会后,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于5月10日在学院天和一号101教室隆重召开。




继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展评会后,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于5月10日在学院天和一号101教室隆重召开。


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吴祎飞、党务办公室办公室副主任陈夏、学工处副处长田茂江、团委书记莫雅媛、无人机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孙祺琪、航空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伟、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诚、教师代表以及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团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莫雅媛上台宣读表彰决定。在本次五四表彰大会中,共有81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标兵”、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4个班级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无人机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孙祺琪、航空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伟、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诚分别上台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奖的工程造价161班龙倩、航空物流171班黎书利、会计161班王勤等81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团委书记莫雅媛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奖的会计171班荣富、飞机部件修理171班沈保印、无人机应用技术172班利敏琳、空中乘务174班钟小丽、空中乘务162班黄敬宁颁发荣誉证书。

 


学工处副处长田茂江为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奖的飞机部件修理171班杨洋、工业机器人181班郑智海、无人机应用技术171班戴金生、工程造价181班黄焕兰、民航运输171班谭天明颁发荣誉证书。

 


 党务办公室副主任陈夏为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奖的空中乘务182班李瑞鹏、飞机部件修理171班丘文庭、空中乘务173班黄海媚、会计171班周波颁发荣誉证书。



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吴祎飞为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奖的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中职秋季航空服务专业2017级1701班团支部、空中乘务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空中乘务专业2017级3班团支部颁发荣誉锦旗。

 


 颁奖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随后“五四红旗团支部”及“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大会最后,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吴祎飞上台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向长期以来为共青团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青年工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戒骄戒躁,彰显榜样的力量,发挥榜样引领集体作用;同时希望同学们、团员青年们要向榜样学习,形成人人学榜样,人人争做榜样的校风、学风。此外,吴副校长在会上与同学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至此,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落下圆满帷幕。(黄梅深/文   荣富/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