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校园文化展示进社区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5-16 05:21

摘要: 5月14日下午,来宾市来华学院社区党支部与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航空管理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拓展党支部的共建模式,增添了新时代时尚、适用元素,丰富和贴近社区百姓生活需求。



化装演示
化妆演示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5月14日下午,来宾市来华学院社区党支部与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航空管理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拓展党支部的共建模式,增添了新时代时尚、适用元素,丰富和贴近社区百姓生活需求。

 

手语来展示出学院空乘专业教学成果
用手语展示学院空乘专业教学成果

 

  “党员活动日”不仅组织时事政治的学习,还大力弘扬以“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为主题的职业教育丰硕成果影视展。

 

展示现场
展示现场

 

  航空管理系党支部现场进行了优雅蓝航礼仪展示,以空中乘务专业的礼仪基础专业为原型,以肢体语言、手语来展示出学院空乘专业教学成果。

 

  最后,结合新时代时尚爱美普遍特性进行了化装、修饰和发型的演示,让社区观众参与进来,收获绚丽多彩的生活美。 

        链接网站:http://www.ep12.com/a/xinwen/dongtai/2019/0515/62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