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兴宾区征兵宣传走进广西蓝航职院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5-16 05:26

摘要: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5月14日下午,来宾市兴宾区人武部政委朱海等领导走进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给150多名男女学生上了一堂“征兵宣传国防教育”课。



征兵宣传现场
征兵宣传现场


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认真听讲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5月14日下午,来宾市兴宾区人武部政委朱海等领导走进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给150多名男女学生上了一堂“征兵宣传国防教育”课。学院院长陈俊伟、学工处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

 

  朱海政委在宣传会上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奔赴军营磨炼自己。大学生走进军营,能够改善部队士兵队伍的素质结构,为军队信息化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大学生士兵退役后,经过部队培养教育,能吃苦、有特长、守纪律,必将在地方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兴宾区人武部通过播放征兵宣传录像,发放了宣传手册,向学生介绍征集对象、条件、报名时间与流程,详细解读征兵政策,分析当兵入伍好处,鼓励适龄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为国防建设书写一份绚丽人生。 学生们观看录像和了解征兵政策之后,激发了心系祖国、投身绿色军营的爱国热情。

 

  宣传动员会后,兴宾区人武部还在校园咨询点进行现场咨询和解答。 

       链接网站:http://www.ep12.com/a/xinwen/dongtai/2019/0515/62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