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工作调研组到学院调研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6-15 04:23

摘要: 6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负责联系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自治区学位办主任、自治区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傅源方和自治区学位办教师居玛丽一行到我院实地调研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莫勤德,以及各支部书记、党办、院办、团委、学工、教务、思政等部门的领导、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6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负责联系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自治区学位办主任、自治区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傅源方和自治区学位办教师居玛丽一行到我院实地调研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莫勤德,以及各支部书记、党办、院办、团委、学工、教务、思政等部门的领导、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院党总支莫勤德书记向傅源方处长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以及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听了莫书记的汇报之后,傅处长就学院学生网贷、学生社团建设、学生外宿、学术交流活动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影响安稳工作的问题,进一步与参会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与会的职能部门领导针对相应问题进行分析和汇报。

傅处长肯定了学院采取的有效措施,并对下一步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二是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三是深化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四是强化政治风险形势的研判;五是加强政治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六是强化新媒体应急处置能力;七是要着力提升整体维稳工作水平。

最后,调研组检查了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资料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杨盛如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