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11 00:28

摘要: 7月10日上午,学院在天和一号101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馨月、学院院长陈俊伟、副院长陆小丹,各处室、系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莫勤德主持会议。




7月10日上午,学院在天和一号101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馨月、学院院长陈俊伟、副院长陆小丹,各处室、系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莫勤德主持会议。

 会上,陆小丹副院长就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从3月份开始,学院到全国19个省区进行招生宣传,广西区而言就划分三大片区若干小片区组织招生团队深入一线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学院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招生工作;一线招生人员克服种种困难,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招生工作。目前,已经完成了分类招生即单独招生和中职对口的招生,普高招生还在进行着,努力朝着规模化的招生既定目标前行。

 院长陈俊伟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职年检工作的落实。教学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定工作,申报获批2个新专业,继续教育有零的突破;首届毕业生的工作扎实有效,毕业典礼隆重,毕业生安全离校;学生工作管理有序进行,各系成立了学生会组织;落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工作,落实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的安排工作;后勤建设有新的面貌,开展食堂工作整改;加强校园环境的整治,进行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党团工作有声有色,健康谐调开展等。但也存在机构设置不健全、管理能力有待加强等问题。

会上陈院长特别强调,一要做好期末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工作。离校前要做细安全查检工作,确保安全。二要做好暑期的安排工作,值班人员到位,加强查检管理力度。三要做好学生实训的管理工作,各系、辅导员、班主任保持与实训学生联系,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动向,着力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确实做好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四要做好宿舍升级改造工作。

洪今旭董事长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他也分享了做为职业教育者应有的使命感和情怀。他说到,对于职业教育,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航空职业学院发展前景远大。有着学院全体教职工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学院发展建设一定是美好的。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台莫勤德进行总结。他希望,各职能部门的中层负起重任当好助手,强化执行力、战斗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全院上下协同一致,着力提升办学质量,重点打造办学特色,全力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杨盛如  黄梅深/文   黄梅深/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