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无人机技术系学生赴南宁国土资源局国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实训
来源:
本站
作者:
黄梅深
发布时间:
2019-07-16 14:54



7月15日,学院无人机技术系学生在系党支部书记孙祺琪的带领下,赴南宁国土资源局国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实训展开为期6个月的课外实训活动。


       


南宁市国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是隶属于南宁市国土资源局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是南宁市首批通过ISO9001:2008质量标准管理体系认证的测绘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拥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土地规划机构乙级资质及土地登记代理中介机构资质。其坚持将低空无人机摄影测量、大地测量、土地勘测定界、规划工程测量、市政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集成与开发等工作作为重要战略支点,为推动南宁市国土资源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利的技术支撑。


 


实训是学生完成专业学习的一个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目的是巩固、强化所学的理论知识。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与知名企业、单位开展校企合作,精心挑选适合学生成长、专业对口的企业单位,帮助学生通过校外实践,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技能,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学院无人机技术系又将派出另一批学生赴南宁国土资源局国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展开课外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