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实训岗位受到单位及客人的赞誉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7-18 16:48

摘要: 从6月1日起,学院航空管理、经济与会计、航空机电、无人机等专业的2017级学生,陆续奔赴北京、武汉、江苏、福建、海南、南宁、桂林等省市的机场、星级宾馆和名企单位实训。



赴北京机场实训的学生

赴武汉机场实训的学生

6月1日起,学院航空管理、经济与会计、航空机电、无人机技术等系的2017级专业学生,陆续奔赴北京、武汉、江苏、福建、海南、南宁、桂林等省市的机场、星级宾馆和名企单位实训。

学院实训学生不仅热爱工作岗位,服从管理,遵守规章制度,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同时还把在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优秀思想品德带到工作中,融合实训单位的企业文化和理念,在实训岗位提升自己,表现优异,受到实训单位和旅客的表扬和称赞。

6月21日上午10时许,在福建绿岛酒店实训的2017级学生雷聚珏巡岗时发现大堂沙发上遗留一只女士包没人认领,他与同事便把包拿到前台有监控的位置,跟大副一起打开,发现有人民币、港币等现金、身份证、钥匙和多张银行。经核查,客人已经退房,幸好能通过留下联系电话,客人很快拿到自己遗失的贵重物品,她非常感谢员工的拾金不昧精神;同日,雷聚珏因主动为客人服务受到1907房金先生“服务周到,热情”的留言表扬。

6月27日,在南宁机场地勤实训生覃文秋把客人落在自助值机上手机送还给当日乘从CA1336南宁-北京航班的王刚先生。

左为捡到钱包交给失主的兰佳宇同学

7月13日,学院实训生兰佳宇夜值时捡钱包到交给指导老师花平恩。通过登机牌查到是乘坐FM9383上海浦东-南宁的航班的张峰先生的钱包并归还失主。钱包失而复得的张先生,7月15日特别给南宁机场打了电话,感谢南宁机场,感谢员工兰佳宇、花平恩拾金不昧的精神。

这便是学院学生在实训岗位上受到实训单位和客人赞誉的几个故事缩影。(杨盛如 覃玲媛 /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