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批学生赴江苏南通企业实训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7-18 16:35

摘要: 7月17日下午,第三批奔赴江苏实训学生48人,其中航空机电工程系45人,经管系2人,无人机系1人,按计划向江苏恒力集团的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启程。



      

      出发前装车

      

     到达桂林机场准备飞往实训地

      7月17日下午,第三批奔赴江苏实训学生48人,其中航空机电工程系45人,经管系2人,无人机系1人,按计划向江苏恒力集团的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启程。

      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恒力(南通)工业园的核心企业,是恒力集团在南通地区投资建设大型纺织新材料的产业基地。目前一期工程已竣工投产,在职员工2500多人,二期已进入基建阶段,将新增就业岗位近2000人,三期投产后,总人数将达到10000人。

      据悉,学院学生前往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实训人数已达113人。(杨盛如 /文 熊秀美 /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