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运动健儿在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上载誉而归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7-23 21:36

摘要: 7月18日下午,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柳州市与广西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全区学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广西第12届学生运动会闭幕式
广西第12届学生运动会闭幕式


广西第12届学生运动开幕式会场
广西第12届学生运动开幕式会场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黄梅深) 7月18日下午,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柳州市与广西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全区学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队员比赛剪影
队员比赛剪影


获奖队员合影
获奖队员合影


获奖队员合影
获奖队员合影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共派出19名优秀运动健儿征战本次全区学生运动会的田径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高职高专组田径比赛项目中,广西蓝航职院学子覃兴茂获得三级跳远男子组第一名,黄昌浩获得5000米男子组第四名、廖家定获得5000米男子组第六名,钟小丽获得女子跳高组第六名,索南求占获得5000米女子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全区学生运动会共有14个城市中学生代表团,34所大学普通本科院校代表团、29所高职高专代表团参加,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总人数超过万人,是全区教育部门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


       链接网站:http://www.ep12.com/a/xinwen/dongtai/2019/0722/63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