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8-04 23:13

摘要: 8月4日上午,广西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一行五人在来宾市教育体育局、来宾市投资促进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陈俊伟教授携学院各部门领导参加接见活动。



 8月4日上午,广西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一行五人在来宾市教育体育局、来宾市投资促进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陈俊伟教授携学院各部门领导参加接见活动。


本次考察团的嘉宾分别是:广西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原自治区侨办副主任(正厅级)林容蓉,自治区政协原副秘书长、办公厅原巡视员万朗


新西兰桂林联谊总会会长、新西兰桂林总商会会长、新西兰H&J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新西兰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新西兰哈姆拉娜酒庄董事长、广西华商会常务理事、广西南宁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顾问、广西桂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顾问、广西桂林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广西桂林市新澳联谊会副会长、广西桂林市政治协商委员会海外嘉宾谢维新


匈牙利广西总商会会长、广西世纪康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芳剂堂生物科技公司戴军


澳门国际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广西聚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侨商会副会长黄少红


考察团一行抵达我院后,在来宾市教育体育局、来宾市投资促进局领导以及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园。

 

 参观结束后,双方前往学院会议室展开座谈会,陈俊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学院的概况。

 

 广西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容蓉就广西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的相关情况做介绍,并阐明了考察团此行的意向。


此外,为更直观了解我院以及来宾市的基本情况,考察团观看了我院风采宣传片与来宾城市宣传片。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与经验。


相信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会给双方带来不同程度的触动和启发,同时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梅深/文  黄梅深/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