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行“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揭牌仪式
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
作者:
刘佳
发布时间:
2019-10-16 15:55

摘要: “太好了,退役了还能进大学深造!”10月15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行“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揭牌仪式,标志着退役军人从此真正享受到国家深化职业教育带来的政策红利。



揭牌仪式现场

人民网来宾10月15日电 (刘佳)“太好了,退役了还能进大学深造!”10月15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行“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揭牌仪式,标志着退役军人从此真正享受到国家深化职业教育带来的政策红利。

揭牌仪式现场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帮助退役军人转换角色,授之以渔,提升专业技能,真正解决退役军人后顾之忧,才能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苦练杀敌本领,奉献国家,成为社会真正尊崇的职业。

揭牌仪式现场

顺应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大好形势,把培养提升退役军人专业技能为己任,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成立了“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直接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再就业平台,解决军人退役的困惑和后顾之忧。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将承担起退役军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建设之责;承担起退役军人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能力转换适应社会教育之责;承担退役军人继续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就业创业培训之责。学院将全方位服务于退役军人继续教育学习深造,实现能力素质提升和就业创业帮扶的无缝衔接。

合影留念

来宾市兴宾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龙德勇,来宾市兴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梁湘华,来宾市教育体育局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科科长张言参加了揭牌仪式。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现场

嘉宾们就关于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建设展开讨论

之后,梁湘华、张言还参加了学院组织的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座谈会,共商共议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的发展大计,发挥政府、学校、企业三方的优势,规范教学,严格管理,真正把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打造成退役军人信赖依托之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