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选手在 第十五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来宾赛区决赛中获冠季军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10-17 21:36

摘要: 2019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来宾分赛区总决赛于10月15日晚在来宾市红河国际广场落下帷幕。



2019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来宾分赛区总决赛于10月15日晚在来宾市红河国际广场落下帷幕。20名选手同台竞技,学院9名选手在决赛中显示了强大的实力终于成为最大赢家。

当晚比赛分为仪态万方”“出类拔萃霓裳羽衣三个环节,评委通过对选手的整体队形仪表形象展示、个人才艺展示和个人特色服装展示,进行综合素质考察评分。


赛场上,选手们无一不是俊男靓女,献上的才艺丰富多彩,服装展示各具特色,经过一轮轮的比拼,最终,谢晓婷、付水兰、徐霜脱颖而出,包揽前三甲,夺得冠、亚、季军。学院空中乘务181班13号谢晓婷以极佳的发挥吸引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目光,艳压群芳加冕冠军;同样来自空中乘务181班7号徐霜荣获季军。

当晚还评选出了7个最佳单项奖和10个“十佳文明礼仪之星”。7个最佳单项奖中有5个单项奖由落入学院学生囊中。其中,空中乘务182班18号孙巧瑜获“最佳友谊奖”,空中乘务181班12号刘俊宏获“最佳智慧奖”,空中乘务182班3号徐蓉获“最佳微笑奖”,空中乘务181班14号郭越琪获“最佳气质奖”,高铁181班19号赵辉萍获“最佳仪态奖”。另外,空乘183班6号刘国倩和11号罗云收获得十佳礼仪之星。

2019年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决定,来宾分赛区谢晓婷、付水兰、徐霜、徐蓉、赵辉萍、孙巧榆6名位同学获得晋级2019年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资格。其中除付水兰之外,其他5人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学子,双胞胎姐妹徐霜、徐蓉在决赛中表现优异,给这个大赛舞台增添奇妙色彩。

广西蓝航职院非常重视学生第二课堂的T台沙场”历练,不断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种国内、国际大赛,磨砺、锤炼学生的专业技能走向成长成熟。据悉,该院学生庞惠方荣获2018礼仪曼谷“初一汉麻杯”第14届中国东盟礼仪国际大赛“最佳礼仪之星”奖。 (杨盛如 /文 覃玲媛 /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