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12-10 14:09

摘要: 12月6日20时30分,学院2019迎新篮球赛闭幕式在灯光球场举行。



12月6日20时30分,学院2019迎新篮球赛闭幕式在灯光球场举行。学院中职校党支部书记黄哲、航空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伟、航空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熊秀美、学院宣传办公室副主任杨盛如、比赛总裁长公共基础课体育教研室主任罗祥新和运动员、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由公共基础课教学部主任王麦玲主持。

本次迎新篮球赛从11月28日开赛以来,历时9天,进行56次比赛,12月6日当晚进行了四场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职女子第一名励志直通班航空服务1901班;中职男子第一名励志直通机电1901班、第二名航空服务2+3 1901班、第三名19机电技术应用;高职女子第一名航空管理系、第二名无人机技术系、第三名经济与管理系;高职男子第一名19航空管理系1队、第二名19航空管理系2队、第三名19航空机电工程系;教职工男第一名公共基础课教学部、第二名机关中职、第三名招生办。同时,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有创新创业学院(教工男)、18经济与管理系(高职男)、19航空机电工程系(高职女)和19民航航服(中职男)。

比赛期间,全体球员遵守竞赛规则,以精湛的球技和优良的球风赢得了裁判员和广大师生的赞扬,裁判员和记分员文明裁判,确保了迎新篮球赛的顺利进行。

中职校党支部书记黄哲在讲话中说,本次赛事各代表队各领风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和谐,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泼、动力十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系部交流,加强学院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营造了校园良好的体育氛围。

参加闭幕式的系部领导给获奖单位颁了奖,并与辅导员、队员们合影留念。(杨盛如 / 记者团 /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