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结杯”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11 23:45

摘要: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1日—11月27日由院学生会主办,院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团结杯”乒乓球比赛在学院天宫楼四楼举行。来自学院各系部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1日—11月27日由院学生会主办,院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团结杯乒乓球比赛在学院天宫楼四楼举行。来自学院各系部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兵乓球比赛主题为:乒乓魅力,我们演绎,乒出快乐,乒出精彩,爱乒才会赢。比赛主要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每队至少三人组合。首先由参赛选手进行抽签,确定分组名单后进行小组淘汰赛,随后决出小组名次(三局两胜),最后进行半决赛和总决赛决出前三名(五局三胜)。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专注投入,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决赛中,由玉世茂、简振远、韦学文、欧玉莲、韦汧岍组成的“梦之翼队”斩获第一名;由郑智海、韦庆波、谢绿灯、唐锦涛、韦婷婷组成的“菜鸟队”获得第二名,由邱琼萍、王炎辉、卢禧龙、蒙玉斌、谢锡明组成的“如来佛祖队”获得第三名。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比赛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记者团 、黄梅深/文  记者团/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