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子女2020年报读蓝航将享受这些福利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3-19 19:51

摘要: 疫情面前广大医务人员英勇奋战在最前线,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不懈努力。日前,不少地区纷纷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帮助一线医务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其中不少地区提出了对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教育的相关保障政策。



疫情面前广大医务人员英勇奋战在最前线,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不懈努力。日前,不少地区纷纷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帮助一线医务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其中不少地区提出了对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教育的相关保障政策。

 

为切实关心、照顾参与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的教育问题,经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研究决定,对2020年被我校录取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就读资助政策,切实解决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相关通知事项如下:

 

(黄梅深/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