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3-31 22:41

摘要: 3月30日,我校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及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陈俊伟主持。



3月30日,我校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及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陈俊伟主持。

会议开始,陈俊伟校长传达了全区民办高校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莫勤德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错时开学工作的通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维护高校稳定工作的通知》、全区高校及区直中职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随后,执行副校长杨维、副校长覃高谋、副校长陆小丹、副校长孟凡以及中职学校副校长覃萍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审定了调整后的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方案,拟定了上报自治区教育厅及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审批的开学工作方案。

会后,校长陈俊伟、党委书记莫勤德、执行副校长杨维、副校长孟凡、副校长陆小丹、副校长覃高谋、党委副书记姚汉奇、中职副校长覃萍等校领导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何雯雯、基建处处长覃桂芬、后勤保卫处科长罗伟荣等,实地查看我校防控物资准备和临时隔离室设置情况。校领导现场对需要改进的地方做出指示与要求。(黄梅深/文  审核/莫勤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