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管理系学子风采①|青春不息 追求不止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4-02 15:12

摘要: 前言:在大学生活中,我们身边始终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心怀崇高理想、充满奋进激情、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学生活中,榜样是不可缺少的,它是旗帜,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为树先进典型,彰显青春榜样的力量。今天起,小天将不定期推送我校各系优秀学子代表将其风采予以展示以激励更多学子奋发图强、成长成才。



前言:在大学生活中,我们身边始终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心怀崇高理想、充满奋进激情、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学生活中,榜样是不可缺少的,它是旗帜,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为树先进典型,彰显青春榜样的力量。今天起,小天将不定期推送我校各系优秀学子代表将其风采予以展示以激励更多学子奋发图强、成长成才。

  

今天带你领略航空管理系 

2017级优秀学子风采,感受青春榜样的魅力

 

  

寄语:人生的光荣,不在永不失败,而在于能屡败屡起。即将结束大学生活,我心里充满了留恋。大学三年,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实训单位: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荣誉奖项  

 

1.2017年获得来宾市高校街舞交流会BATTLE组“第一名”

2.2017年获得学院元旦晚会节目“第一名”、“优秀奖”

3.2018年获得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4.2018年获得学院第一届才艺大赛总决赛中表演节目“一等奖”,“二等奖”

5.2018年获得学院综合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奖”

6.2018年获得“来宾市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文艺晚会”活动“优秀演员称号”

7.2018年获得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8.2018年获得2017—2018学年“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称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9.2018年获得学院2017—2018学年“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

10.2018年获得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先进个人奖”

11.2018年获得学院元旦晚会节目“三等奖”

12.2018年获得来宾市高校街舞交流会齐舞比赛“第三名”

13.2019年获得学院第一届女神大赛“文艺女神”称号

14.2019年获得2018-2019学年学院“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文体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个人单项奖”

 

 

 

 

 

寄语:通过三年的探索学习,我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加坚定了我未来的路。在蓝航学习的三年里,我懂得了在人生的路途中,要活到老,学到老。

  

实训单位: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通过实践学习,我对民航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工作的方向有所规划。

 

  

  荣誉奖项   

 

1.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2.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跳高比赛中获女子高职高专组第六名

3.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中,荣获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奖

4.代表蓝航参加来宾市第二届高校街舞交流会荣获校园BATTLE组第一名

5.代表蓝航参加来宾市第三届高校街舞交流会荣获齐舞组第三名

6.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

7.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个人单项”称号

8.荣获2018-2019学年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学习优秀一等奖

9.荣获2017-2018学年“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10.荣获2017-2018学年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学习优秀一等奖

11.荣获2017-2018学年“三号学生”称号

 

 

 

  

 

 

寄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能使人精神蓬勃,宿舍环境良好、生活设施齐全,在校生活很舒适。

  

实训单位: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荣誉奖项  

 

学院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校风学风建设十佳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学院优秀篮球裁判员、

校运会100米200米第二名、校运会4×100米第一名。

 

 

  

 

 

 

寄语:感谢蓝航做我的翅膀,让我飞翔;感谢蓝航的引领,让我在路上走得更远。 

  

实训单位: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 

 

在实习中勤奋认真,吃苦耐劳,积极主动,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荣誉奖项   

 

1.在学院2017年“迎新”篮球赛中荣获高职女子组“第二名”

2.在学院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大合唱第三名

3.在2017年田径运动会跳绳项目第二名

4.在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出演《国家》手语操荣获“优秀奖”

5.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荣誉获得“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奖”

7.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荣获群众文艺表演证书



三年的大学生活,我想对蓝航说三年情思百年渡,不斩相思不忍顾!感谢您教会我为人处世,感谢给予我一次次宝贵机会、栽培与厚爱!

  

 

实训单位: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实训期间被评为“先进个人”。

  

  荣誉奖项  

  

1.在学院第二届“迎新”篮球赛中荣获高职女子组“第三名”

2.在学院2018年“蓝航杯”迎新篮球赛中荣获高职女子组“冠军”

3.在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中出演手语操《国家》荣获“优秀奖”

4.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庆典活动中荣获“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奖”

5.在学院2017-2018学年度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6.在2017—2018学年度学习工作表现优秀,授予“优秀学生干部”

 

 

 

 

 

 

 

回望来路,情深意长。老师们辛勤耕耘,无数学子勤奋刻苦。用活跃于负责任撑起一片蓝天。

 

实习单位: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

  

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实习期间,工作积极,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荣誉奖项  

  

1.在学院2017年第二届“迎新”篮球赛中荣获高职女子组“第二名”

2.在学院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大合唱第三名

3.在学院2018年庆国庆/庆改革开放40周年 庆改革开放60周年文艺晚会中,出演手语操《国家》荣获“优秀奖”

4.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中荣获“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奖”

5.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活动中定为“优秀演员”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0年单招对口在线报名(官方)

 

 

报名网址:

 

https://biaodan100.com/web/formview/5d5b4c9a75a03c7a9e24394f

 

 

 

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