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艺”心·同心战“疫”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4-02 14:57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强调:“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强调:“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校学生会组织部画作)

为宣传防疫知识,凝聚共克时艰的力量,声援战“疫”一线抗击疫情,校团委组织开展防疫宣传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发动我校学子团结“艺”心,同心战“疫”。校学生会、会计191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创作出一幅幅全民抗“疫”、团结一心的热血画面,讴歌奔赴一线的志愿者,赞美坚守岗位的“逆行者”。

 

 

(图为:校学生会纪检部画作)

 

(图为:校学生会生活部画作)

没有敌人,亦是战争;没有硝烟,亦是战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局外人。冲锋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在危情中“逆行”的钟南山院士,满腔热血济苍生的广大医务人员……一幅幅作品展现出我院莘莘学子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勇气,同学们通过无声的爱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之情。

 

(图为:校学生会外联部画作)

 


(图为:校学生会文体部画作)

 

(图为:校学生会宣传部画作)

 

(图为:会计191班团支部画作

现如今,疫情虽趋于平稳但仍需共同努力!相信黑夜翻面定会是新的白昼,我们终将看到黎明的曙光,迎接战“疫”后的胜利!向祖国致敬!向千千万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人员致敬!你们是最伟大的人!是时代的英雄!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为逆行者加油,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心怀感恩与敬意,坚定信心,同舟共济,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甘良莹/  校学生会、会计191班团支部/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