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19-2020年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6-23 18:03

摘要: 回顾2019-2020学年,经济与管理系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涌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济与管理系于6月17日19:00在天和一号101教室举行“2019-2020年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学工处处长莫雅媛老师,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诚、系副主任罗文竹、方镭老师、莫世先老师、辅导员吴音玲老师、胡平华老师。大会由周小群同学主持​。



回顾2019-2020学年,经济与管理系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涌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济与管理系于6月17日19:00在天和一号101教室举行“2019-2020年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学工处处长莫雅媛老师,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诚、系副主任罗文竹、方镭老师、莫世先老师、辅导员吴音玲老师、胡平华老师。大会由周小群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张家诚书记致辞。他表示,本次大会既是对经济与管理系团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也是向在过去一学年中辛勤工作,为学生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的机会。张书记指出,经管系团支部成立至今备受关怀,校领导对同学的健康成长高度重视,学工处领导和系部教师们时刻关心青年,正确引导青年,真诚服务青年,不懈努力地为青年团员的成长成才创造各方面条件。经济与管理系团支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全系同学的广泛参与。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在各项工作中脱颖而出,展示经管学子的风采。

 

(图为/张家诚书记发言)

大会上,胡平华老师为获得“2019级的优秀共青团员奖”的同学颁奖。获奖的同学分别是工程造价191班江松汉、工程造价191班林春冰、会计191班何芳、会计192班潘芊芊、商务管理192班王菲菲、航空物流191班莫春梅、航空物流191班韦绍方、商务管理191班王丽妹、旅游管理191班杨龙新、会计192班石娇娇。

 

 

(图为/胡平华老师为19级优秀共青团员颁奖合影)

吴音玲老师为获得“2018级的优秀共青团员奖”的同学颁奖。获奖的同学分别是工程造价181班金秀、工程造价181班钟祖铭、航空物流181班蔡小凤、航空物流181班苏世平、会计181班赵丽珠,由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吴音玲老师为18级优秀团员颁奖合影)

系主任罗文竹为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奖”的同学颁奖。他们分别是航空物流191班蔡东梅、航空物流181班刘世升、旅游管理181班黄孟茜、工程造价181班黎祥辉、旅游管理191班莫小贝。


 

(图为/罗文竹老师为优秀共青团干颁奖合影)

张家诚书记为获得“优秀共青团标兵奖”的同学颁奖。获奖的同学分别是旅游管理181班周小群、旅游管理181班郑晓文、工程造价181黄焕兰。

 

(图为/张家诚书记为优秀共青团标兵颁奖合影)

学工处处长莫雅媛老师颁发“五四红旗团支部奖”。旅游管理181级1班团支部和航空物流2018级1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奖”。

 

(图为/莫雅媛处长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合影)

颁奖结束后,学工处处长莫雅媛老师发表讲话。她说到,今年正值建团98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经管系隆重召开的2019-2020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对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历史变革时期,同学们要带着无比的朝气和激情,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中国梦。她号召同学们,继续秉承“五四”精神,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踏实的学习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力争在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在工作上做出新的贡献,为实现梦想而拼搏。

 

(图为/莫雅媛老师致辞)

大会最后,罗文竹主任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颁奖仪式,一方面是给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鼓劲加油;另一方面也是号召全系团员青年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看齐,增添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再创佳绩。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谨慎谦虚,戒骄戒躁;二是希望同学们抓住大好学习机会,学好专业课程,精湛技术,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为系部及学校争光添彩;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同时注重培养踏实的学习作风;要追求学习成绩的不断提高的同时坚持健康人格的日臻完善;要有争优创先的精神同时兼具团结合作的意识。以感恩的情怀面对身边的人和事,以创造的思想,去设计自己的今天和明天,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不断开拓经管系美好的未来。

 

(图为/罗文竹主任总结发言)

 

(图为/获奖者合影)

     在团员青年们满怀决心热情的掌声中经济与管理系2019-2020年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顺利落下帷幕。(黄丽宇/文  经管系/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