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电力巡检企业来我校开展专业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18 11:18

摘要: 天高任鸟飞”,飞行是大多数普通人的梦想。当前,无人机巡检技术在电力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人力、物力,还有效促进了各相关工作提质增效。



天高任鸟飞”,飞行是大多数普通人的梦想。当前,无人机巡检技术在电力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人力、物力,还有效促进了各相关工作提质增效。

9月16日中午,无人电力巡检公司为我校无人机专业学生代表开展了无人机在电力巡检方面应用专题培训。

摆放在蓝航候机厅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直径为4米,燃油动力,带激光雷达,主要应用于电力巡检等领域。

无人机电力巡检公司的王总经理从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性能、应用领域、工作原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现场学生讲授了无人机组装的基本知识。随后,王总经理通过电脑演示为学生讲授了无人机电力巡检中的航点设置、飞行高度、飞行速度、飞行航向、动态航迹规划等知识。


“一直以来,我对无人机比较感兴趣。操控无人机是一项非常有益的活动,将使大家的视野更高、更远、更广。了解到无人机驾驶行业的广阔前景,我现在每天都想多学一些飞行技巧,并体验在空中飞行的乐趣,希望它能成为我的职业。通过这次培训,我又收获了不少新知识和操作技巧。”玉同学在培训后说到。(黄梅深 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