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深造|我校102名2020届毕业生顺利升入本科院校就读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18 20:43

摘要: 随着各大高校的陆续开学,我校被本科院校录取的102名2020届毕业生,也怀着新的梦想踏上了新的征途。 今年5月,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高职升本选拔工作,在选拔过程中,我校本着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了广泛的宣传发动。 7月,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普通本科院校学习的名单。我校10



随着各大高校的陆续开学,我校被本科院校录取的102名2020届毕业生,也怀着新的梦想踏上了新的征途。

 


今年5月,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高职升本选拔工作,在选拔过程中,我校本着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了广泛的宣传发动。

 

 

7月,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普通本科院校学习的名单。我校102名毕业生分别被广西科技大学、北部湾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梧州学院、百色学院、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城市职业大学等本科院校录取。

 

 

这102名毕业生在校期间,专业学习成绩优异、思想道德良好、遵守学生守则,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工作。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在德、智、体、美、劳方面起到带头和模范的作用。辛勤耕耘出硕果,向我校专升本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舞台上再接再厉,为实现人生更大的梦想努力拼搏。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始终鼓励高职学生通过专升本进行学历提升。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2020年专升本录取人数实现了新的突破。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学习水平,也是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成果体现。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专升本工作力度,帮助更多学子实现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的梦想。(黄梅深/文   教务处/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