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中专举行“祖国,我为您骄傲”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28 18:04

摘要: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到来之际,9月28日上午,我校附属中专举行了“祖国,我为您骄傲”主题升旗仪式。附属中专全体学生和部分老师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到来之际,9月28日上午,我校附属中专举行了“祖国,我为您骄傲”主题升旗仪式。附属中专全体学生和部分老师参加了升旗仪式。

 


7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升旗手步入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附属中专校长覃萍在国旗下作了题为“爱国从我做起,爱国从爱校做起”的讲话。覃校长说到,再过两天,我们就迎来了伟大的祖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的日子。七十一年前,拥有着五千年灿烂文明的古老国家获得了新的生命力。七十一年的风雨中,我们不断崛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同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

 


覃校长表示,作为学生,爱国并不一定要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做好身边的小事就是爱国、爱校。当国旗在校园冉冉升起时,肃然起敬的表情便是对爱国最好的诠释,当纸屑在校园的某个角落平躺时,弯腰拾起的背影便是对学校最美的回答。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课,校园里彬彬有礼的问候,校园外过马路时对老人温柔的搀扶这一切的一切无不是爱国的表现!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最后,覃校长希望同学们爱国爱校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为学校的发展壮大作出应有的的贡献!

 


  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一曲爱国赞歌。全体师生将把这浓浓的爱国情怀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梦想与祖国一同出发,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黄梅深/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