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温暖 扶贫暖人心| 来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我校开展“党旗领航·机关联企助村”大行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19 11:11

摘要: 10月16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来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我校深入象州县妙皇乡思高村开展“党旗领航·机关联企助村”大行动。慰问贫困退役军人以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10月16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来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我校深入象州县妙皇乡思高村开展“党旗领航·机关联企助村”大行动。慰问贫困退役军人以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当天一早,在来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平洋的带领下,我校副校长兼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江权峰、副校长覃高谋一行来到象州县合兴林业有限公司。

 


在象州县合兴林业有限公司,刘平洋局长、我校领导与总经理陈华忠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该企业的退役军人员工。

 

随后,刘平洋局长与我校领导来到妙皇乡思高村村委会,受到了妙皇乡党委书记廖俊军 、乡人大主席覃慧楣以及思高村委领导的热情接待。在思高村村委会,刘平洋局长、我校领导和退役军人及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深入了解帮扶成效,认真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外,刘平洋局长分别在象州县合兴林业有限公司、思高村上党课,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决胜脱贫攻坚。近年来,我校始终遵循“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工作原则,以实际行动在助力脱贫攻坚道路上作出了努力和贡献。(黄梅深 图/文  审核/汤曼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