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老师赴实习点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2-10 15:09

摘要: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和指导。近期,我校陆小丹副校长、孟凡副校长、就业处处长苏健、教务处处长刘三发、就业处副处长于祥水、航空管理系支部书记张家伟、无人机学院支部书记张伟、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罗文竹、航空机电工程系支部书记熊秀美、无人机学院辅导员黄欣等先后深入我校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点,对2018级实习学生进行亲切慰问以及开展全面走访、实习检查、就业跟踪调查。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和指导。近期,我校陆小丹副校长、孟凡副校长、就业处处长苏健、教务处处长刘三发、就业处副处长于祥水、航空管理系支部书记张家伟、无人机学院支部书记张伟、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罗文竹、航空机电工程系支部书记熊秀美、无人机学院辅导员黄欣等先后深入我校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点,对2018级实习学生进行亲切慰问以及开展全面走访、实习检查、就业跟踪调查。

 

实习点学生座谈会

实习点学生合影留念

实习点工作岗位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实习点工作岗位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校领导和老师到达实习点后,首先给学生们送去学校的亲切慰问和关心,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内容、体会感受、出行交通、住宿饮食等情况,聆听同学们汇报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及心得,并仔细检查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以及所提到的相关问题,现场给予解决和解答。校领导、老师鼓励大家珍惜机会,勤学多问,确保安全,通过实习锻炼,查漏补缺。并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和操作规程,严格落实学校的规章制度,虚心学习,细心操作,服从管理,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毕业后尽快胜任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校领导、老师叮嘱同学们注意天气多变,要做好保暖措施,以饱满精神状态进行教育实习,饮食上注意均衡搭配,保证身体的营养供给,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实习学生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完成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

实习点座谈会

实习点座谈会

实习点工作岗位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实习点工作岗位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实习点座谈会

实习现场与学生座谈会

 

在实习点座谈会上,企业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校实习生以一个正式员工的标准要求,适应企业环境,融入企业文化,以主人翁精神,把在学校所学理论知识结合到实践工作中,顺利完成实习任务。通过校企双方交流,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全方位合作,依托合作平台,拓宽校企合作模式,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协同育人。

 

实习点企业领导

校领导老师、学生合影

实习点企业领导、校领导老师、学生合影

实习点企业领导、校领导老师、学生合影

 

校领导和老师深入学生实习企业走访,聆听同学们的心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增进了师生感情,确保了我校学生实习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苏健/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