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中专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4-09 16:05

摘要: 新理想,新希望,新目标。4月7日,我校附属中专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新理想,新希望,新目标。4月7日,我校附属中专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我校副校长、附属中专校长覃萍,附属中专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黄哲、副校长覃升堂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附属中专办公室副主任韦凤玲主持开学典礼。


 

 

附属中专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国防教育班学生雄壮嘹亮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对2020年度获得优秀、先进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黄哲书记宣读表彰文件。罗元、韦洪雷等20名同学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班干部”;莫达锋、梁夏丽等53名同学被评为“2020年度‘三好学生’;庞献丽、韦飞凤等6名同学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学生会干事”。


 

同时,大会还为获2020年度自治区奖学金的学生以及在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20年来宾市学生技能大赛、2020年来宾市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学校领导分别上台为同学们颁奖。

 

 

 

大会最后,覃萍校长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新的学期,孕育新的希望。今年是我们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之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新的一年,学校将以更加重新开放的精神指引各项工作,将会继续全程参与、关注、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让每一位同学都能与老师手牵手、面对面,一起去面对学习、生活,努力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希望全体老师能按照“能力水平强、素质品味高、精神状态好、工作作风硬”的要求,强师德,精师能,谋创新,求创造。希望2021春季新生,不计过往,从踏进学校的第一天起重新开始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学会生活,学会学习,专注努力,合作发展,做进取、合作的好学生。希望2020级学生,以更高、更强、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发扬上学期良好作风和习惯,同时还要反思过去的不足,以全新的标准、全新的要求、全新的境界规范自己,以坚强的精神和毅力加强自己的学习。

 

春风已经为我们吹响了启航的号角,春雨为我们注满了远航的动力。让我们以新学期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更新观念、锐意进取,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覃东玉、黄梅深/文  融媒体中心/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