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与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12 18:30

摘要: 9月10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与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以远程视频方式,进行了“云签约”,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图片



9月10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与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以远程视频方式,进行了“云签约”,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校长Alfonso Cebrian、我校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覃萍、广西加悦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楚倩、副总经理罗锡荣、附属中专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黄哲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展开了线上交流,并就在相关领域开展学位课程和专业进修课程、合作研究、师生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执行副校长张利表示,我校与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意义深远而重大。从此以后,两校将正式缔结为姊妹学校。祝愿两所学校合作顺利,祝愿双方的明天更加美好。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校长Alfonso Cebrian表示,很荣幸和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今天的线上签约仪式,对我们来说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处于疫情环境下,双方坚持开展合作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双方的合作项目都是具有可实施性的,我们会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实施开展。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双方能进行一个面对面的交流。

 

 

 

 

随后,覃萍副校长代表学校与Alfonso Cebrian签署了《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与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合作备忘录》。此次备忘录的签署确立了双方面向未来、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开拓了两校合作新局面。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位于西班牙马德里,是为了纪念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所创立,马德里大区政府资助的一所年轻的公立大学。大学始建于 1996 年,在西班牙大学排行榜上,胡安卡洛斯在综合性公立大学中排名第 10,在校企合作方面排名全国前3,在大学现代化设施程度里排名第 1。 黄梅深/图文  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