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21年兴宾区基干民兵比武竞赛无人机侦察项目集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14 18:40

摘要: 按照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武装部的工作要求,由我校无人机学院专任教师组建的无人机侦查排4名骨干教师,在兴宾区人民武装部无人机侦察科目参训小组的指导下,在我校开展了为期15天的无人机侦察集训任务。应来宾军分区战备建设处的要求,我校无人机专任教师参加在集训的同时,派出2名成员担任无人机教练员,教授民兵无人机操控业务知识。




根据广西军区《关于开展全区基干民兵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桂军战〔2021〕64号、来宾军分区《关于组织基干民兵比武竞赛集训的通知》桂军战〔2021〕128号文件要求,广西军区拟于2021年9月下旬在梧州赛区组织水上搜救、电磁频谱监测、无人机侦察、网络攻防4个科目的基干民兵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

 

为提高训练质效,力争在比武竞赛中夺取名次,来宾军分区于2021年9月11日至25日组织以上4个科目比武竞赛人员集训和选拔工作。

图片

 

 

 

 

按照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武装部的工作要求,由我校无人机学院专任教师组建的无人机侦查排4名骨干教师,在兴宾区人民武装部无人机侦察科目参训小组的指导下,在我校开展了为期15天的无人机侦察集训任务。应来宾军分区战备建设处的要求,我校无人机专任教师参加在集训的同时,派出2名成员担任无人机教练员,教授民兵无人机操控业务知识。

 

 

 

 

 

此次集训主要内容为飞行技能和目标识别与定位。使用无人机进行避障碍侦察,对侦察路径中的不同距离、大小的障碍物快而稳闪避,达到快速适应不同机型、不同环境的完成侦察任务。

 

 

 

 

 

 

集训期间,来宾军分区、兴宾区武装部领导、我校创始人洪今旭分别在副校长孟凡、无人机学院梁森主任、张伟书记陪同下,来到设置于我校的无人机侦查排训练点指导工作。 黄梅深、覃东玉/文  覃东玉/摄影 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