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练习场盛大开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17 22:10

摘要: 花团锦簇,锣鼓喧天,醒狮起舞,喜气洋洋。9月17日,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练习场开业仪式在校内高尔夫练习场隆重举行。 嘉宾签到 柳州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熊军,广西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刘永斌,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始人洪今旭,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孟凡、覃萍、梁显春,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毕馨月、审计总监刘国英、人力资源总监刘丰,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副院长陶正杰、凤凰河高尔夫球



 

花团锦簇,锣鼓喧天,醒狮起舞,喜气洋洋。9月17日,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练习场开业仪式在校内高尔夫练习场隆重举行。

 

 


 

 

嘉宾签到

 

柳州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熊军,广西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刘永斌,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始人洪今旭,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孟凡、覃萍、梁显春,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毕馨月、审计总监刘国英、人力资源总监刘丰,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副院长陶正杰、凤凰河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黄健勇以及有关企业单位代表、高尔夫爱好者等嘉宾朋友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正式运营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开业仪式现场

 

仪式首先宣读了来自欣荻瑞全球高尔夫学院的贺函。欣荻瑞全球高尔夫学院对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的开业表示祝贺,并表示愿双方的合作在新的篇章里再上新的台阶,合作更深入广泛。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始人洪今旭致辞

 

 

 

仪式上,洪今旭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练习场的使用,为蓝航的小学、初中、高中、大专学生搭建了一个教体结合的平台,为蓝航学生拓宽了升学渠道;它能够让蓝航学子在学好文化、学好技能的同时,增强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格,希望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能够让为高尔夫领域培养更多后备人才。

 

 

柳州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熊军讲话

 

 

 

广西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刘永斌讲话 

 

 

柳州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熊军、南宁市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刘永斌对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练习场的开业表示祝贺,祝愿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越办越好。南宁市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刘永斌表示,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的成立对广西高尔夫事业的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在把高尔夫事业发扬光大,厚植高尔夫球青少年人才培养,筑牢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基础。

 

 

 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副院长陶正杰讲话

 

 

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副院长陶正杰表示,高尔夫球是一项非常古老且具有挑战的运动,它代表着阳光、坚韧、意志;高尔夫是一个值得推广的运动,通过学习高尔夫可以培养很多优良的品质,应该让更多的人群,尤其是更多青少年们有机会参与进来。 

 

 

领导嘉宾共同为高尔夫球学院练习场开业剪彩

 

 

 

 

醒狮表演

 

 

 

 

领导嘉宾为高尔夫球学院训练场开球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练习场开业剪彩、开球。

 

 

 

“一杆进洞挑战赛” 

 

随后,“一杆进洞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嘉宾兴致高昂,畅快挥杆。广西品冠集团为高尔夫球学院练习场开业助力,赞助一杆进洞奖——吉利几何APRO汽车。

 

 

  

 

 

高尔夫球学院是我校实施校企合作的举措之一,是学校大力实施质量立校、开放强校、特色亮校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学院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多元化的高尔夫技能提升需求,推动高尔夫球产业发展急需人才的培养和高端体育事业的发展。

 

 

 

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致力打造成中国首家从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的一个高尔夫升学平台。学业与高尔夫运动两者并抓,让文化学习与高尔夫球完美结合,以高尔夫人才培养为己任,向大众宣传高尔夫运动的同时,重点培养优秀人才走上职业道路。广西蓝航高尔夫球学院同时开设中职与高职板块,教授青少年高尔夫知识。通过学习让学员充分掌握相关的知识架构,有助于学员在实习单位无缝对接也帮助社会解决就业问题,帮助学员更好的发展。黄梅深 /   覃东玉、唐哲/图  审核/汤漫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