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民办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到我校观摩党建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18 23:20

摘要: 9月18日,全区民办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来宾市召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及来自全区各市民办高校相关单位代表近100人 ,现场参观了来宾市启慧幼儿园党支部、来宾市培文学校党支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委,对全区扎实推动民办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9月18日,全区民办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来宾市召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及来自全区各市民办高校相关单位代表近100人 ,现场参观了来宾市启慧幼儿园党支部、来宾市培文学校党支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委,对全区扎实推动民办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18日上午,与会领导和代表们一共分为两组,先后来到我校现场参观指导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党委书记莫勤德等党政领导陪同参观交流。

 

 

 

 

学校创始人洪今旭首先向观摩考察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

 

 

 

  

随后,观摩考察团前往我校“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展厅 ,实地考察我校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特色、亮点及取得成效。听取我校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对“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品牌的详细介绍,了解我校实施守初心、汇同心、锻匠心“三心”党建工作法,擦亮“校政融合、校校共建、校企合作”的办学特色。

 

 

 

 

 

观摩考察团还观摩了我校航空管理学院党支部“勿忘国耻,航空报国”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影厅”,实地察看我校无人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学生的实训实操课。

 

 

 

现场观摩结束后,现场推进会议在来宾市行政中心会议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刘水玉同志在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大家今天上午实地调研考察了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来宾市培文学校、来宾市启慧幼儿园,普遍认为他们的党建工作有力度、有招数、有创新、效果好,感到很有收获、很受启发!

 

 

黄梅深 /   覃东玉、黄梅深 /   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