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新老书记顺利交接——李昌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18 11:35

摘要: 9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唐春燕宣读了自治区教育工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职务任免的决定。会议由我校校长陈俊伟主持。



 

9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唐春燕宣读了自治区教育工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职务任免的决定。会议由我校校长陈俊伟主持。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唐春燕宣读了有关任免决定:李昌同志任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免去莫勤德同志广西蓝天航空航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职务。

 

 

 

唐春燕部长指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调整是自治区教育工委根据学校的实际和工作需要,从全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也是自治区教育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的重视。会上,唐春燕部长高度肯定了莫勤德担任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期间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介绍了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李昌同志的个人履历,认为李昌同志担任我校党委书记是合适的。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莫勤德表示,坚决拥护上级的决定,向李昌同志任学校党委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组织一直以来的高度信任与悉心培养,感谢学校领导班子、全校教职工对他在我校工作期间的支持和帮助。过去两年多来,他与广大教职工和同事结下深厚的友谊,十分珍惜并将牢牢铭记。回到广西科技大学的工作岗位上,他将努力做到忠诚、担当,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同时真诚地祝福我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李昌同志表示,感谢自治区高校工委和教育厅的肯定与委派,感谢组织上三十多年的悉心栽培、举荐与信任,感谢来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从市直在职干部派驻到民办高校担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既是荣幸也是挑战。到任后,将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以及区、市教育工委的要求,扎实开展高校党委相关工作。

 

 

 

 

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感谢莫勤德书记这两年多来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了莫勤德任职期间的工作,并向任期届满即将离任的莫勤德书记致以美好祝愿。对于李昌书记的到任,他表示,全校上下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定上来,支持和配合李昌书记开展工作;全校教职工欢迎、尊重、服从、支持李昌书记。

 

会上,来宾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梁运球对学校党委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邓杰,来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蓬、来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勇,广西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川 ,广西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党委委员、副书记莫淑蓉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黄梅深 /文   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