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收官!2021年广西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0-11 04:06

摘要: 10月7日,2021年广西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10月7日,2021年广西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闭幕式现场

U16-19男子组冠军北海市九中队与颁奖嘉宾合影


U16-19男子组亚军柳州市二队与颁奖嘉宾合影


U16-19男子组季军南宁市一队与颁奖嘉宾合影


广西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庞东霞 、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罗韦斌、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梁吉棉、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副校长梁显春、来宾市足球协会主席刘柳谦、广西绚现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左正前、本次赛事的比赛监督徐波、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韦洪广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获奖球队与颁奖嘉宾合影


经过7天9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北海队发挥出色,脱颖而出。包揽了U13-15女子组、U16-19女子组以及U16-19男子组等3个组别的冠军,成为赛事最大赢家。U13-15男子组冠军则由柳州市队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由玉林、钦州、柳州等队伍获得。

U16-19男子组决赛


在7日下午进行的U16-19男子组决赛中,柳州市二队与北海市第九中学在常规比赛时间内战成0:0,点球大战中北海市第九中学4:3战胜对手夺冠,柳州市二队夺得亚军,南宁市一队夺得季军。

此次锦标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和比赛外都展现出高水平的竞技素质和运动精神。赛场上,各支球队都精心部署战略战术,球员们激情四射,球技娴熟,各显神通,踢得虎虎生风,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赛场外,球员们谦恭守纪,服从安排,友好互助,在就餐、住宿、乘车、赛后交流等各方面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向观众展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也让我们看到了广西青少年足球光明的前景和未来。


(来源 / 溶酶体中心、编辑 / 黄梅深、摄影 / 黄梅深、视频 / 何厚恩、韦景、陈浩、陈忠杏、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