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广西蓝航迎来2021中冠联赛开门红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0-11 04:16

摘要: 10月8日,中拉体育2021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J组第一轮在广西贺州打响,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首战告捷,以2:0击败云南玉昆钢铁,迎来本次中冠联赛开门红。



10月8日,中拉体育2021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J组第一轮在广西贺州打响,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首战告捷,以2:0击败云南玉昆钢铁,迎来本次中冠联赛开门红。


广西蓝航作为2021桂超联赛新科冠军,与广西华千谷、柳州远道共同代表广西参与本次中冠联赛的争夺。在桂超联赛结束后,广西蓝航立即赶往上海进行集训,并通过与其他中冠队伍打热身赛,检验球队备战情况。

在本次比赛中,双方在上半场都没有进球。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广西蓝航率先踢进一球。第90分钟,广西蓝航又进一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0。


广西蓝航主教练千旼哲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对手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怎么踢。在不知道对手实力的情况下,我们要做自己最好的安排。


祝贺广西蓝航迎来开门红,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了个好头。期待着广西蓝航在下场比赛中再接再厉,为小组出线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简称“中冠联赛”,属于中国足球协会竞赛体系第四级联赛,向上对接中乙联赛,向下对接中国足协44个地方会员协会的顶级联赛,属于中国足协业余联赛体系的最高层级联赛。2021年,全国共有32家会员协会举办了当地业余联赛,覆盖5千余支队伍、15万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余运动员,最终推送出56支最高水平的队伍参加中冠联赛大区赛。


(来源 / 融媒体中心、编辑 / 黄梅深、图片 / 韦洪广、王华、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