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 圆梦蓝航|蓝航2021年迎新晚会高燃现场回顾来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0-21 02:29

摘要: 秋风送爽,聚焦今朝 10月18日晚19:30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202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在田径场盛大开幕



秋风送爽,聚焦今朝

10月18日晚19:30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202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在田径场盛大开幕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附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来宾市蓝航足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歌声飞扬、舞姿动感
青春澎湃、活力飞扬
学子们在荧光闪烁中奔赴这场
青春的狂欢
一起来回顾这场视听觉盛宴吧!


《你的答案》

Unique乐队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答案,生活的经历让你领悟,只有历经坎坷才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童话》

Unique乐队

只要怀抱着信念,坚持不懈,每一个童话都会有自己想要的美丽结局。



《一抹红》

来宾市蓝航足球高级中学

我恋这一抹红,浪漫的一抹红,最美的一抹红,一抹红追寻我们中国梦!



《礼仪航行》《乘务礼仪操+客舱安全演示》

礼仪队、航空管理学院

点点滴滴细节服务都关乎于情,客舱是最能展示服务艺术的舞台。



《天边》

来宾市蓝航足球高级中学黄晓亮老师

鸿雁向北思家乡,金杯琴瑟寄福康。歌声里有乡愁,有成长,家乡是每个人心底最柔软最美好的缱绻 。



《水华岚嫣》

艺术团、航空管理学院

音符跳跃,奏出动听之曲,零星碎步,舞出无限精彩。



《PING PONG》

艺术团

震撼的节奏奏响热血与激情,动感的爆点点亮快乐与开心。律动与张扬,燃爆全场。



《爱的华尔兹》

经济与管理学院

青春就是一个大舞台,旋转起来,舞动青春的旋律。



《红歌串烧》

附属中专2021秋国防2班

铿锵悠扬,豪迈雄壮,红歌串烧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我们的中国梦》

嘉宾李泳岚

优美大气的旋律、气势磅礴的曲调、朗朗上口的歌词,抒发对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满怀期待。



《基本功展示》

来宾市蓝航足球高级中学

跳、转、翻……掌握高超的技巧会增强舞者的表演手段和驾驭舞蹈艺术的能力。



《军体拳》

附属中专2021春国防教育班

他们出拳虎虎生威,他们踢腿凌厉有力,他们斗志昂扬,他们势如霹雳。



《军营飞来一只百灵》

来宾市蓝航足球高级中学

花腔女高音,节奏欢快、旋律流畅,再现了军营歌手如百灵鸟般活跃在部队的场景。



《模特走秀》

航空管理学院

动感的音乐拨动心弦,炫酷的步伐点燃激情。张扬个性,释放青春,燃爆全场。



《渔光曲》

艺术团

一颦一笑间,表现着东方女性的婉约,举手投足间,展示着东方女性的优雅。



《一起飞》

演艺中心

豪情满怀, 放声高唱校歌《一起飞》。志存高远光耀蓝天,追逐梦想一起飞。


整场晚会以欢迎新生同学、展现家国情怀为主线,采用歌曲、舞蹈、器乐、拳术等表演形式,全方位展现了蓝航志存高远、奋进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时代风采。与梦为伍 ,即刻出发,跃动青春 ,圆梦蓝航。愿2021级新“蓝航人”,与梦为舞,葆奋斗情,用奋进之笔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来源/ 融媒体中心、编辑 / 黄梅深、摄影 / 李昌、融媒体中心记者团、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