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委教育工委民办学校党务工作培训班到我校参观考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0-21 11:44

摘要: 10月15日,玉林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玉林市民办学校党务工作培训班学员赴来宾市参观民办教育党建示范点,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我校作为来宾市民办教育党建示范点参观点,接待玉林市民办学校党务工作培训班考察团。



10月15日,玉林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玉林市民办学校党务工作培训班学员赴来宾市参观民办教育党建示范点,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我校作为来宾市民办教育党建示范点参观点,接待玉林市民办学校党务工作培训班考察团。

10月15日下午,玉林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陈佳率玉林市民办学校党务工作培训班一行80人到达我校,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莫克兵、我校党委书记李昌、党委副书记姚汉奇以及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在校门口热情迎接。


培训班成员首先来到“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主题展厅参观。一进门,培训班成员纷纷拿起陈列在展厅门口的党建赠阅资料阅读,表示带回去后好好学习借鉴。

李昌书记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展板上的内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我校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三心”党建工作法的特色、亮点、成效以及“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随后,培训班成员前往蓝航候机厅实训基地党员先锋岗、党建工作展板、红色影厅等场所参观,各二级学院书记向培训班成员介绍了各学院专业实训实操情况及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培训班成员学习了解我校的党建文化,并对我校“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回去后也要学习我校好的做法。

下一步,我校党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推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走出一条特色的党建工作新路子。



(来源/ 融媒体中心、编辑 / 黄梅深、摄影/ 覃东玉、姜汇译、杨永基、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