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督查调研组到我校开展全区高校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实地督查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0-21 14:36

摘要: 10月20日上午,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聂慧为组长的全区高校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实地督查调研第八组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实地督查工作,督查调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我校校长陈俊伟、党委副书记姚汉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钦镇参加了汇报会。



10月20日上午,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聂慧为组长的全区高校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实地督查调研第八组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实地督查工作,督查调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我校校长陈俊伟、党委副书记姚汉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钦镇参加了汇报会。

图片


会上,聂慧介绍了实地督查调研背景及基本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姚汉奇代表学校党委作专题汇报。随后,督查调研组就本次督查调研的若干重点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会后,督查调研组现场查阅相关材料,并实地走访了我校“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主题展厅,现场了解学校党建阵地建设情况。调研组对我校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工作理念,精心打造具有蓝航特色的“三心”党建工作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督查调研组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也为我校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今后我校党委将结合学校党建实际,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工作理念,进一步探索灵活多样、充实高效的工作方法,实现新时代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共同迈上新台阶。


(来源/ 融媒体中心、编辑 / 黄梅深、摄影 / 韦   景、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