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区高校思政课巡察组专家到我校巡察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5 15:49

摘要: 11月10日下午,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教授为组长的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察组专家一行四人到我校指导思政课建设。巡察组围绕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及其他有关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巡查指导。



工作汇报会


1110日下午,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教授为组长的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察组专家一行四人到我校指导思政课建设。巡察组围绕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及其他有关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巡查指导。

专家听课

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

巡察组专家查阅教学资料


专家组走进我校思政老师的教学课堂听课,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实地走访了思政部办公场所,查看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关资料;了解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现状,听取师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校执行副校长张利向巡察组专家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组织管理、队伍建设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的情况。

巡察组组长李卫东讲话


反馈会上,李卫东组长肯定了我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有抓手、传帮带提升思政教师素质等工作,同时对我校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执行副校长张利讲话


张利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巡察组专家表态,将严格按照反馈会上专家组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力争让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广度上、深度上一个新台阶。

工作反馈会


巡察组成员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国彬教授、广西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霞教授、广西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燕副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姚汉奇,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显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陪同巡察并出席相关会议。


(来源/ 融媒体中心、编辑 / 黄梅深、摄影 / 梁华到、韦豪爽、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