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集市来啦!蓝航首届创业实践周开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02 11:46

摘要: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过来瞧一瞧!”11月22日晚,在我校天宫楼前广场上,30多个摊位一字排开,各摊位色彩斑斓、商品琳琅满目,包括工艺品、食品、日用品、化妆产品……我校首届创业实践周正式拉开序幕!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过来瞧一瞧!”1122日晚,在我校天宫楼前广场上,30多个摊位一字排开,各摊位色彩斑斓、商品琳琅满目,包括工艺品、食品、日用品、化妆产品……我校首届创业实践周正式拉开序幕!

光顾创业集市的学生络绎不绝,处处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每个摊主饱诚守真地招揽生意,想出各种各样的宣传方式,比如播放音乐、打折促销、叫卖等方式,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以及老师到摊位光顾。

其中一名“摊主”同学表示,在校园里摆摊做买卖的创业形式,非常受我们想创业学生的青睐,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创业实践平台。每一天的实践活动都会持续到晚上九点,同学们可在课余时间积极的参与到创业当中来,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去。

开幕当晚,校长陈俊伟、副校长覃萍、陆小丹、曾令松等校领导亲临实践现场参观指导。校领导们一致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通过创业实践周给学生一次锻炼、一个舞台,为将来实现自我、贡献社会做好准备、为他们日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创业实践周由校团委联合创新创业学院、融媒体中心首次承办,活动将持续到1126日。创业实践周设有30多个摊位,共有两百多人参加,摊位均由来自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以及社团进行自主经营。创业实践周是我校一次新的尝试,学校将根据此次活动情况,多举措孕养创新创业土壤,让更多学生的创意变成现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来源/ 融媒体中心、校团委,编辑/ 黄梅深、黄浩,摄影 /记者团、团委,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