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中荣获铜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02 11:35

摘要: 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广西外国语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区赛总决赛于9月27日在广西外国语学院拉开帷幕。



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广西外国语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区赛总决赛于927日在广西外国语学院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项目若干名,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入围项目——《预早餐网上食堂》荣获广西区赛铜奖。这是我校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中的新突破。

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是一项综合性创新创业赛事活动,也是高校学生展示创新创业能力、碰撞创新创造火花的一次好机会。此次大赛双手擎理想,双创显担当为主题,吸引全区87所学校,近万个项目参加比赛,参与学生人次达五万余。

此次参赛是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大力发展创新创业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探索活动的举措。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改革,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水平和质量,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为方针,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来源/ 融媒体中心、编辑/ 黄梅深、图片 /罗皎月、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