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支部与市交通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02 15:04

摘要: 11月25日下午,来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健同志率来宾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我校,与我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个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1125日下午,来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健同志率来宾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我校,与我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个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我校党委书记李昌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我校“红心向党,奋进蓝航”党建主题展厅、机厅实训基地党员先锋岗、党建工作展板等场所。李昌书记为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以及我校“三心”党建工作法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移步蓝航红色影厅,一同唱响《爱我中华》,“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歌声激昂、充满力量,唱出了民族团结一心,唱出了奋斗进取的豪情,唱出了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凝聚了爱党爱国的磅礴力量。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贯穿在今后的工作中。



(来源/ 融媒体中心、编辑/ 黄梅深、覃东玉、摄影 /覃东玉、梁华到、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