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附属中专开展星级评估检查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02 11:52

摘要: 11月24日,由区教育厅组织的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评定专家组一行5人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附属中专进行星级评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附属中专创始人洪今旭,校长覃萍,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黄哲以及老师代表参加了评审会议。



1124日,由区教育厅组织的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评定专家组一行5人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附属中专进行星级评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附属中专创始人洪今旭,校长覃萍,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黄哲以及老师代表参加了评审会议。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执行副校长张利、校长助理刘小飞受邀参加评审会议。

本次星级检查指导工作采取资料审核、实地考察、现场访谈、数据统计等方式对学校办学的情况进行评估。汇报会上,覃萍校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自评情况、自评结果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依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认定标准》中的各项指标,对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师资队伍、课程与教学、校企合作、学生发展、内部治理等方面相关支撑材料进行细致全面的核查。

最后专家组汇总了审核结果形成反馈意见,并召开了反馈会。专家们首先从多方面对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附属中专进行点评,肯定了学校对星级评定工作的重视。对学校办学标准、中高职衔接、社会培训等工作给充分予肯定。并从教学管理、学生实训实习、诊改工作、教学改革等七大方面,对学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附属中专校长覃萍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发表讲话。他们感谢专家组对学校的关心与关怀,学校将马上按照专家组建议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工作。学校将按照星级学校的标准,努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强化学校的科学管理,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


(来源/ 融媒体中心、编辑/ 黄梅深、摄影 /黄梅深、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