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被合作企业评为“产教融合优秀合作院校”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1-14 21:01

摘要: 1月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姚汉奇和专业学科带头人韦永豪老师应邀参加上汽通用五菱举办的Ling Master菱大师产教融合研讨会。 会上,我校被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评为“产教融合优秀合作院校”。 姚汉奇院长(左二)代表学校上台接受表彰 我校被评为“产教融合优秀合作院校” 我校学生在上汽通用五菱顶岗实习工作照我校于2019年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



1月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姚汉奇和专业学科带头人韦永豪老师应邀参加上汽通用五菱举办的Ling Master菱大师产教融合研讨会。 

 

会上,我校被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评为“产教融合优秀合作院校”。

 

     姚汉奇院长(左二)代表学校上台接受表彰 

 

 

我校被评为“产教融合优秀合作院校”

 

我校学生在上汽通用五菱顶岗实习工作照


我校于2019年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议,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输送顶岗实习生。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们勤奋好学,服从分配,能够虚心向单位实习导师请教,对技术精益求精的专注精神深受企业肯定。(韦永豪/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