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巾帼|我校组织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3-09 11:35

摘要: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体现校党委和校领导对女职工的关怀,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构建和谐校园。3月8日上午,我校工会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巾帼”庆祝妇女节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体现校党委和校领导对女职工的关怀,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构建和谐校园。3月8日上午,我校工会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巾帼”庆祝妇女节活动。

上午9时30分,女教职工代表汇聚在高尔夫球学院,开展了以“阅读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为主题的“三八书香”读书分享交流会。女教职员工们坐在草坪上围成一个圈,畅谈读书的体会、读书的感言,营造了读书的良好氛围。分享交流会上还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以及普法和反家庭暴力宣传。

分享交流会结束后,举办了“食全食美、秀出你的风采”烧烤厨艺大比拼活动。女教职工们分组围坐在烤炉旁,兴致勃勃地烤制美味。缕缕轻烟萦绕上空,从肉串的翻烤到酱料的刷撒,女教职工们动作十分娴熟,火候把控到位,烤串鲜嫩多汁。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洋溢着欢声笑语。烧烤之余,女教职工们纷纷拿起高尔夫球杆,体验挥杆的乐趣。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认同感、获得感。女教职工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奋力拼搏,再建新功,为学校的教育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黄梅深    视频、图片:唐哲、潘水钦、何厚恩    初审:黄梅深    复审:黎 柳    终审:汤曼萍)